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官方站点)-Ace Club

人才培养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召开本科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教材管理,提高教材选用质量,1月5日上午,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在21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于涛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再次明确了教材选用的具体要求,副院长张乐金、毕冉分别详细梳理汇报了本科各专业及大外下学期的教材选用情况,随后学院教学委员会依据校教材选用要求,对教材进行了逐项审核。

学院教学委员会经审核认为各教研室选用的教材符合教材选用标准,能够优先选用“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国家级和省级精品教材、国家级和省级规划教材、教育部教指委推荐教材或近三年新出版的获国家级奖项和省级奖项的教材等,所选教材兼具学术性、知识性与前沿性,能够代表同类教材的先进水平,便于课堂教学,符合教学需求和教材选用要求。

最后,于涛院长对本次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教材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学院要进一步完善教材选用制度,细化教材选用标准,严格教材审核程序,保证优秀教材进课堂,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