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官方站点)-Ace Club

综合新闻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者: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园主持。

会上,于涛院长通报了学院寒假工作,就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资源拓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示。

副院长毕冉就大学外语部协助其他学院完成师范专业认证中期自查工作、教学运行、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动员;副院长张乐金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课堂教学、教育实习、教学竞赛等工作作了安排。

庄园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教师职业规范守则》《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对照“规范行为”和“失范表现”,一方面涵德立行、恪尽职守、潜心育人,另一方面自查自省、防微杜渐、引以为戒,坚决守牢师德师风底线。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教职工恪守职业规范承诺书》,各系科分头组织本系教师集中学习师德模范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