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官方站点)-Ace Club

学生工作

植下希望迎新绿,把握春光需自律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举办云植树活动

发布者: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5

20243月13日至19日,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举办了“植下希望迎新绿,把握春光需自律”线上云植树活动138位同学参与其中。

学院以植树节为重要节点利用 Forest番茄Todo学习应用平台,鼓励同学们进行持续性的专注学习,从而使自己的电子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三个组分别进行每日打卡,工作人员进行监督,使同学们形成自律的好习惯通过组内分享学习截图,同学们互相监督,形成了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此外,通过Forest APP,同学们可以利用学习专注时长兑换树苗,组织方将会在有需要的地区种植真正树木,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环境保护贡献微薄力量。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手机诱惑,增强专注力,培养自律性,提高学习效率。“学如弓弩,才如箭簇。识以领之,方能中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外院学子要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肩负起时代责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