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官方站点)-Ace Club

综合新闻

胜日游芳园,蕙兰结春光——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三月是一年里最美好的月份,温暖恬然,春暖花开,踏青正当时。为丰富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妇联于320日在彭祖园举行了以“胜日游芳园,蕙兰结春光”为主题的踏青游园活动。

活动当日下午,在彭祖园西门集合后,学院女教师们便开启了一场美丽之旅、快乐之旅。观赏美丽的樱花,抚触嫩绿的树芽,感受浓浓树荫下的清爽,倾听潺潺流水的美妙动听。为增加游园的趣味性,学院妇联特别安排了掷飞镖、跳绳、踢毽子等集体竞技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各显身手,欢声笑语,精彩纷呈。掷飞镖时的胸有成竹,踢毽子时的稳稳当当,跳绳时的身轻如燕,无不展示出女教师们的朝气与活力。加油鼓劲和拍手叫好声此起彼伏,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是外院“妇女微家”常态化工作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女教工们的心情,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体现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更好地激励广大女性教职工满怀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学院妇联将继续以女性教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活动形式,更好地为女性教职工提供服务,切实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团结和凝聚作用。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