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官方站点)-Ace Club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开新局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2024320日晚7时,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在117教室举行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开新局”素养公开课。本次活动由杨珣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领读领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未来产业”等内容,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主人翁意识社会责任感。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2024年聚焦“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并分组进行讨论。刘博文、董璐、陈晚、徐佳豪、汤茹彧五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对两会的理解和感悟,大家各抒己见,激昂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毕业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议两会精神,共话祖国发展与青年担当。作为外院学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同学们应肩负起当下使命,握好青春的接力棒,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用青春托举起中国式现代化的宏愿,用奋斗创造辉煌灿烂的未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